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市111年市民聯合婚禮 「童話奇緣 情定桃園 」

  • 發布單位:禮儀事務科

桃園市政府舉辦111年市民聯合婚禮,將於11月5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本市南方莊園甜蜜登場,80對新人將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議長邱奕勝等貴賓的見證與親友祝福下,完成溫馨浪漫的婚禮。
今年聯合婚禮以「童話奇緣 情定桃園」為主題,特別選在綠林水岸的南方莊園舉行,活動以童話風為主題設計,會場中布置夢幻城堡的浪漫場景,祝福新人能擁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80對佳偶中有兩對新人是兄妹相約報名聯合婚禮,同日結婚代表著雙喜臨門,好事成雙。另有一對新郎是英國籍,異國戀曲歷經多年愛情長跑,決定共組家庭。
活動由本市吉祥物ㄚ桃、園哥擔任幸福前導大使導引新人進場,由市長在浪漫的桃園城堡,主持證婚儀式,並邀請人氣創作歌手蔡旻佑結合婚禮美聲及Live Band樂團現場表演,藉由幸福組曲的音樂,在南方莊園協助贊助的會館中營造浪漫又甜蜜的氣氛。
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具有多元族群及文化,生育補助更是全國之冠,希望桃園的新人們能夠幸福多一點、負擔少一點。近年來桃園以「智慧城市」吸引更多產業進駐,包括捷運、社宅、鐵路地下化及會展中心,許多的建設刻正進行,桃園的未來發展性也是青年人的最佳選擇,市府會持續將桃園打造更宜居宜業的城市。
民政局陳靜航局長表示,每對新人皆可獲得市府及市議會致贈之氣炸鍋、大同電鍋等實用家電,及屬於在地祝福的金鏟子等桃園六禮。此外,市府還準備多項大獎供新人抽獎,包括日本沖繩4天3夜雙人旅遊、55吋電視機、Dyson空氣清淨機、無線吸塵器等獎項。 長榮航空更加碼贊助,解封後第一條新航線台北-米蘭及台北-東京的雙人來回機票2個大獎,為今年的聯合婚禮活動增添更多驚喜,祝福新人幸福圓滿輕鬆成家,更希望每對新人「童話奇緣 情定桃園」,帶著現場嘉賓滿滿的祝福留下美好的回憶。